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看一眼奖杯就想带回国 曲波期待亚洲杯夺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3:10
  人民网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尽管没能取得期望中的一场大胜,但曲波的表现赢得众多球迷的认可。凭借此役梅开二度,曲波和李东国等4名球员荣膺最佳射手称号。

  本场比赛,曲波首发出场打进两球,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将中国香港队后防线撕得支离破碎。点评本场比赛时,曲波表示:“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都尽力了,在场上也非常有责任感。来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前,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认为我们不仅无法获得冠军,甚至会输得很惨、很难看。前两场我们打得比较累,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因此这场比赛受到体能等方面的影响没发挥出百分百的水平,而且中国香港队的防守反击让我们的中场踢得非常吃力。相对于日本队和韩国队打中国香港队,我们还是要向对手学习。至于我的进球,我只是完成了一个进攻队员的职责而已。”

  国足拿到冠军奖杯,曲波感慨万千:“今天出场前我还是看了一眼奖杯,那时候心里就想我们一定要把奖杯带回去。这是高指导率队后的第一个冠军,希望亚洲杯的时候我们也能够有这么好的状态,当一次真正的亚洲冠军。”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