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3比0大胜升班马卡卡两次助攻C罗(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3:23

英雄惜英雄,C罗进球后与卡卡紧紧拥抱。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西甲第22轮昨天开战,皇马客场3比0轻取升班马赫雷斯,新银河战舰取得联赛4连胜,目前多赛一场落后巴萨2分。阿尔韦罗阿打破僵局,卡卡两次助攻C罗破门,C罗还曾射中一次横梁。

  此役,C罗解禁首发出场,皇马完全占据优势。第44分钟,阿尔韦罗阿右路传中,C罗禁区左侧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第63分钟,阿隆索中场直传,阿尔韦罗阿禁区右侧单刀低射破门,1比0。第68分钟,格拉内罗反击中直传,卡卡禁区右侧传中,C罗中路头球破门,2比0。2分钟后,C罗反击中直传,卡卡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吸引对方门将出击后横传中路,C罗左脚将球推入空门,皇马3比0锁定胜局。

  赛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盛赞C罗:“C罗付出了极大努力来控制情绪,裁判有过两三次不利于他的判罚,但他这次很好地应付了危机。C罗是个聪明人,同时也是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他现在开始理解西甲和西甲裁判了。”

  最近3轮比赛,卡卡攻入1球并直接策动3个进球,欧冠淘汰赛到来之前重新找回状态:“我早就说过,只要我的腹股沟不再疼了,只要我的身体状态恢复了,我就能变回当年的我。”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