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今年情人节玫瑰花失宠 黄金首饰销量则大幅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3:55
  昨日是西方情人节,恰逢大年初一,羊城氛围分外甜蜜。记者从广州各大商场了解到,情人节礼物销量昨现小高潮,但是传统的鲜花销售大幅下降。

  据广百有关人士透露,昨天黄金首饰、镶嵌首饰及K金、铂金等销售“百花齐放”,钻戒、情侣对戒及K金产品销量比往年增加近两成。友谊商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表、对戒、钻饰、香水等销售量增长超过50%,镶嵌类首饰同比增长亦达到40%。

  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电子相册、MP4等3C电子产品也搭车情人节迎来销售高峰。昨日,不少情侣在广百电器精心挑选情人节礼物,实用精美的3C产品及小家电成了他们的首选,手机销售呈现爆发性增长,其中几款造型特别的手机如棒棒糖、冰激凌等系列十分畅销,销量同比增长近30%。

  而情人节的传统礼物———鲜花销量却大降。记者走访解放路、大南路、天河北、员村等30多家花店,只有一家店主表示,今年情人节生意跟往年持平,其它花店都表示,生意比往年少了很多,最差的只卖出几束玫瑰,最多的也只有二十几束,而去年情人节,一般一天都有40束以上的生意。(孙晶、李展敏、陈倩婷)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