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中学生裸体庆祝毕业 警方调查称系胁迫所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3:52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某中学毕业典礼仪式结束以后,部分毕业生们举行裸体庆祝活动,警方正着手进行调查。

  京畿道一山警察署14日表示,有关互联网上流传管区中学应届毕业生进行裸体庆祝活动案件,“经调查7名受害学生,结果发现系由前辈学生所迫所为”。

  受害学生们在警署表示,收到了前辈学生发来的“前来进行裸体庆祝”的手机短信,他们称“如果不来,一定给颜色看”。

  警方正在对其余的受害学生继续进行调查,待调查结束以后,警方再决定是否适用有关违背暴力行为处罚法,对加害学生进行刑事处罚。

  据了解,13日白天,15名某中学毕业生和20名高中生在毕业典礼结束以后,在学校附近的休闲区进行了裸体庆祝。拍摄活动现场的40多张裸体照片被上载到互联网上,被网民们迅速传开。

  在互联网上流传的照片主要有,学生们身披面粉和蛋清搭肉体金字塔的身影,以及遮住主要部位的照片和脱内裤的照片等。

  照片上可以看出,前辈们戴口罩穿雨衣,正在拍摄其他学生们的裸体照片和影响。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