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虎队力压王菲赵本山 经典重现网友感动落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4:13
小虎队春晚重聚让很多陪着他们一起成长的人非常激动。

  央视虎年春晚在前晚8点准时亮相,本次春晚依旧以集体舞开场,王菲、小虎队、刘谦等人的先后登场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王菲的复出引起了各大论坛的反响一片,而小虎队的串烧歌舞将现场唱成了全场“大合唱”,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热血沸腾,有观众留言说看哭了。而“小品王”赵本山的《捐助》表现明显不如往年,还被观众大批广告植入太多,去年的春晚红人小沈阳也沦落为“打酱油”,风头不及赵本山另一弟子王小利。尽管今年有王菲与小虎队,不过虎年春晚的评价却不及去年,在调查中,有超过12万网友投票,认为好看的仅15%,认为不好看的高达45%。有观众开玩笑说:“今年看的不是春晚,看的是寂寞。”

  小虎队力压王菲

  看过虎年春晚的观众和网友也都表示,收看春晚大多是冲着小虎队、王菲和赵本山去的。小虎队“重组”和王菲“复出”的PK大战无疑是最大的亮点。王菲的出场从升降机上缓缓出现在舞台中心,王菲穿件彩色条纹图案的丝绸短裙,桃色长袜,虽然《传奇》本身并不是一首高传唱度的歌曲,但王菲空灵、飘逸的歌声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歌迷们说:“总算看到王菲又出来啦!”许多观众看完以后表示刚开始听到王菲的歌声很激动。

  相对于王菲的平稳发挥,当晚小虎队的重组表现则是有人激动有人唏嘘不已,激动的观众是十多年后再在荧屏上能看到小虎队唱经典歌曲,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时刻,有观众留言说:“我看到哭了,我爸爸妈妈看到小虎队出来的时候也很兴奋,这应该是春晚第一个高潮吧!”更有观众表示看到吴奇隆那凌空劈腿,整个人当即泪流满面,十年后惊世一劈让人感动;而唏嘘的观众则表示小虎队三位成员真的变化很大,完全没有小虎队的感觉,只能说是“老虎队”。有网友说:“陈志朋变得很黑,苏有朋变得很成熟以及微微发胖了,吴奇隆则是瘦了很多。三人动作灵敏度完全不如当年,但是可以看出三人很努力找回以前的感觉,不过是岁月不饶人啊!”

  小沈阳“打酱油”

  虽然赵本山今年的小品《捐助》在彩排时,被普遍认为笑点不如《不差钱》,当晚《捐助》虽然也获得了不少掌声,不过不止一次出现的植入广告也让人感到不舒服,影响到了观众的观看快感。虽然赵本山力挺小沈阳出席春晚,不过他的表现远不及同门王小利,他彻底沦为了一个“打酱油”的,远不如去年《不差钱》中的惊艳表现,反倒是王小利将一位有苦说不出、一肚子委屈的单身农村大爷演绎得入木三分。

  小虎队春晚行

  吴奇隆想掉泪 陈志朋很平静

  春晚结束后,小虎队中的陈志朋在大年初一就飞回台北,他谈及上春晚的心情时,说道:“看到台下歌迷都自发地伴唱,以及投入地打拍子,感觉非常开心,但是我并没有特别激动,感觉就是完成了一场演出,对歌迷也有了个交代。”由于小虎队三人在演出结束后都各有安排,所以三人未能一起吃消夜及倒数,只是短暂停留接受媒体采访后,就各忙各的了。而在休息时已庆祝的同时,小虎队也不忘犒劳现场的工作人员,陈志朋拿出准备好的20余份红包,派发给为他们一直忙碌的工作人员,并拱手祝大家新年快乐,而三人也是相互拜年,让喜庆气氛被推至高潮。

  吴奇隆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没有紧张,不过临上那一刻真的有点紧张,他还表示三人紧张方式不一样,苏有朋紧张会话多,而陈志朋则会频频上厕所。吴奇隆还表示看到现场观众这么热情,自己很有感触,几番想掉泪,但是真的强忍住了。“我们在上台前就约定好不要掉泪,让全国的观众看到最棒的小虎队,我们做到了。”对于有观众表示小虎队变成了“老虎队”,吴奇隆则开玩笑表示,年龄增长大家看到的是成熟的小虎队,没什么不好,“老虎”依然很威猛。(何珊洋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