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集会抗议选举委员会偏袒执政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8:22
  新华网曼谷2月15日电(记者张秋来)泰国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15日下午在曼谷泰国选举委员会办事处外举行集会,指责泰国选举委员会偏袒执政的民主党。

  从当天中午开始,近千名“红衫军”聚集在泰国选举委员会办事处外,其领导人在集会上发表演讲,指责总理阿披实领导的民主党非法获得2.58亿泰铢(约合778万美元)的捐款,抨击选举委员会偏袒民主党,没有在非法捐款问题上对民主党采取法律行动。

  据泰国警方消息,警方在泰国选举委员会办事处及附近地区部署了两个连的警力,以维护秩序。

  “红衫军”宣布,集会将在15日傍晚结束。截至目前,集会中没有发生暴力事件。

  泰国最高法院定于本月26日裁决政府是否可以没收前总理他信遭冻结的760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资产。支持他信的“红衫军”准备在裁决前后举行一系列集会示威,这次集会是这一系列集会示威活动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