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称伊朗不需核武器 苏联有核武器照样解体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5日16: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伊朗总统内贾德日前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朗并不需要核武器来保卫家园。他表示,拥有核武器的苏联照样无法避免解体。

  俄新网2月15日报道,内贾德接受俄“VIP-Premier”采访时表示,在当今条件下无法使用核武器。他举了苏联和美国的例子。苏联拥有核武器也没有避免国家解体的命运,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同样也无法使用核武器。当然这也包括巴以战争。内贾德还指出,北约东扩的目的就是要抑制俄罗斯的影响力。

  目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正在莫斯科就伊朗问题进行访问。14日伊朗驻莫斯科大使指责俄罗斯不履行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义务,而俄方承诺会履行责任。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