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国防部长称印将增加防务开支武器采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5日20:1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15日说,印度将进一步增加防务开支,以应对可能面临的安全威胁。

  安东尼15日在新德里主持第6届印度防务展览开幕式时讲话说,经济学家们预测,印度在未来20年内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8-10%的高水平,印度经济的扩张必将伴随着国际上对其利益的更多挑战,因此印度必须保持一支强大的国防力量。

  安东尼还透露,印度目前的防务开支为310亿美元,印度未来将在努力研制国产武器系统的同时,增加在国际市场的武器采购,以满足自己的防务需求。安东尼呼吁印度的工业企业特别是私营企业加入到国产武器系统地研制和生产中。

  本届印度防务展览中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650家企业参展,印度各主要工业企业、美国波音公司、洛克马丁公司以及俄罗斯、德国、以色列等国家的军工企业参加了展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