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八十多个港澳旅游团队在广东丹霞山过大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20:21
  中新社韶关2月15日电(冯昶陈昉高莹)虎年春节前两天,广东丹霞山迎来了众多境内外游客。至15日下午17时止,丹霞山景区光是旅游团队就接待了116个,比去年同期增长九成。

  在旅游团队中,来自港澳地区的旅游团队占了七成以上。也就是说,有八十多个港澳旅游团队在广东丹霞山过大年。

  大年初一早晨,广东丹霞山举行了新年大吉开工仪式。随后,在欢乐的笑声和吉庆的鞭炮声中,首个200多人的香港团队进入景区。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可丝毫没有阻挡游客们游山玩水的热情。韶关市政府分管旅游事务的副市长邹永松,也到丹霞山来慰问景区员工,并向游人派发新年利市。

  年初二,丹霞山景区的气温比初一更低,只有摄氏2度左右。景区员工为游客派送热气腾腾的姜茶驱寒。同时,锦江游船、登山索道等服务项目也纷纷提供各种温馨服务来为游客驱寒送暖。

  记者在丹霞山景区获悉,港澳旅游团队中的大多数游客,都是乘坐武广高铁从广州到韶关来的。“我们既体验了世界上最快的火车,又在丹霞山看到这如诗如画般的风景,这个春节真是太难忘了!”来自香港的王先生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