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通行正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20:45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局公安部网站消息,截至14日18时,除少数路段因雨雪天气通行困难以外,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路通行正常,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重大道路拥堵。

  从13日夜间到14日,南方地区普遍降雨雪,其中江苏、浙江等省部分路段积雪达5厘米以上,对道路通行造成不利影响,但由于各地抗冰雪、保畅通措施得力,加上车流量相对较小,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重大道路拥堵。截至14日18时,除湖南320国道雪峰山路段因冰冻车辆无法通行,浙江北部部分山区道路因积雪通行困难以外,其他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路通行正常。

  14日,为贯彻落实公安部领导指示精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并电话调度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等15个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及近日出现低温雨雪恶劣天气的重点省(区)交警总队,要求各地切实做好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及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等工作。

  按照统一部署,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主要采取了以下工作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二是突出重点,加强路面管控。三是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处置能力。四是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提示。五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措施落实。

  //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