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国防部长险遭不测 车队遭袭5人死(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21:53
    2月15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街头,人们站在一辆被炸弹炸毁的汽车附近。 索马里过渡政府国防部长优素福·穆罕默德·西亚德的车队当天遭遇汽车炸弹袭击,他本人安然无恙,但爆炸造成5人死亡,14人受伤。 新华社发
2月15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街头,人们站在一辆被炸弹炸毁的汽车附近。 新华社发
人们站在一辆被炸弹炸毁的汽车附近。 新华社发
2月15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街头,一名男子手举一枚没有爆炸的炮弹。 新华社发(伊斯梅尔·瓦尔萨迈摄)
  新华网内罗毕2月15日电(记者赵卓昀)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过渡政府国防部长优素福·穆罕默德·西亚德15日遭遇汽车炸弹袭击,他本人安然无恙,但袭击造成5人死亡、14人受伤。

  当天,西亚德的车队在驶过首都摩加迪沙的大使饭店时,一辆停在饭店附近的汽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周围车辆和建筑物严重损毁,5人死亡、14人受伤。然而,西亚德的车队并未受到影响。据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说,死伤者大多数是平民。

  事件发生后,索马里安全部队迅速封锁了现场,并鸣枪驱散围观者。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一直战乱不断。目前,该国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处在反政府武装控制下,索过渡政府仅在非洲联盟维和部队的帮助下控制着摩加迪沙城内的少数战略要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