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6旬老太拳打脚踢赶跑鲨鱼 被咬成重伤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6日08:34
澳大利亚一60岁老妇勇斗鲨鱼受重伤

  澳大利亚六旬老太揍跑鲨鱼

  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一名60岁的老太太在海中遭鲨鱼咬住后,对袭击者报以老拳,成功自救。

  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14日报道,帕特里夏·特朗布尔13日和丈夫在昆士兰州北部惠森迪群岛中登特岛附近海域游泳,突然遭一条鲨鱼袭击,臀部和腿部多处受伤。

  “我想:我不能输给鲨鱼,”特朗布尔在医院说,“于是,我开始揍它的鼻子,踢它的脖子。”救援部门发言人说,特朗布尔遭袭击部位不少肌肉被鲨鱼咬下,大量失血。但经过手术后,她的伤势已经稳定。当地旅游业主彼得·斯潘说,惠迪森群岛海域很少发生鲨鱼袭击人类事件,特朗布尔当时距岸边仅15米,“她非常不走运”。

  惠迪森地区旅游业组织负责人彼得·奥赖利说,这是这一海域13年来首次鲨鱼袭击人类事件,游客不必感到担心,因为在这里游泳比开车上路的危险小得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