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以色列男子至少与21名女子同居生49名子女被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6日08:35
以色列一男子骗20余妻生40余儿女遭指控
  以色列男子戈埃勒·拉宗现年60岁,与至少21名女子同居,生下49名子女,涉嫌犯下奴役、强奸、乱伦等性侵犯罪行。

  代表以色列政府的公诉人14日在向法院提交起诉书,指认拉宗把自己塑造成“神一般”的人物,骗取身处困境女子的信任,得手后把她们当成“奴隶”。

  起诉书说,拉宗把“妻儿”关在特拉维夫数处公寓内,要求他们完全服从他的命令。拉宗牢牢掌控“妻子”们的个人财物,要求她们去银行申请贷款后把钱交给他。

  警方接到3名与拉宗同居女子投诉后于上月把他逮捕。警方称早已掌握拉宗的情况,但因缺乏证据无法对他提起诉讼。

  拉宗否认警方指控,称自己从未强迫受害女子与他同居;她们自愿与他发生性行为,其中一些人把他的名字或肖像文在身上,称他“令人无法抗拒”。

  (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