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供电线路因雪跳闸百余次 已全部恢复运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6日01:39
  据新华社电 15日15时30分,随着杭州桐庐最后一条受损10千伏线路恢复运行,浙江省因大雪导致受损停运的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月13日夜至2月14日晨,浙北、浙中普降大雪,浙江电网主网运行平稳,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宁波、金华6个地区电网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共有220千伏线路跳闸1条次;35千伏线路跳闸1条次,拉停1条次;10千伏线路跳闸99条次,拉停3条次。

  灾情发生后,浙江省电力公司启动应急机制,指挥协调抢险抗灾工作,电力系统各单位展开抢修。到15日15时30分,所有因雪受损的线路及供电受影响的乡镇村全部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