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藏房上挂国旗为同胞祈福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6日02:27
  本报记者陈建兵文/图

  2月14日,甘孜稻城县金珠镇的桑称在自家楼顶挂起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新中国同龄的桑称说:“祖国的繁荣让藏族群众受益无穷,挂经幡是为家人祈福,我今天挂国旗是为我们所有藏族人祈福。”

  高原湛蓝色天空下,金珠镇德西街近30户藏房上,均挂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60岁的桑称老人和老伴正在藏房里忙着准备过藏历新年的传统食物:酥油人参果和砣砣肉。“现在是不愁吃和穿。”刚落座,桑称老人就笑呵呵地说,生活是变得越来越好,以前过藏历年,想的是一家人怎样吃好,现在想的是一家人如何生活得更好。

  桑称两个儿子参与旅游项目,每年家里都有近4万元现金收入。“我们过上了不愁吃穿的好日子,可以说天天都在过年啊”,桑称说,“祖国越来越富强,我们藏族人民的生活将越来越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