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向前猝死续:家属驳尸检结论 称公司主管消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6日03:36
警方鉴定结论认定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
警方鉴定结论认定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

富士康员工离奇殒命 姐姐质疑猝死说法

  本报讯,节前,深圳警方对富士康员工马向前的尸体进行解剖,并向死者家属发出鉴定结论通知书,鉴定结论认定马向前系高坠身亡。警方表示,会让法医当面向死者家属解释死者具体有什么伤,是如何造成的。由于过年放假,法医现在还没有向家属当面解释,目前,死者家属认为,无法接受上述结果。

  家属质疑高坠鉴定结果

  解剖前,深圳市公安局法医检验中心向家属介绍,该中心是中国首家地方法医检验中心,检验结果获得美国等46各国家和地区认可,希望家属相信中心能力。

  解剖时,马向前的姐姐马慧在观察室看到,法医再打开弟弟的胸腔时,胸部一根肋骨明显断裂,法医从胸腔中取出的肝肾等内脏内,可以看到“大块淤血”,法医掀开弟弟头皮,可以看到头部四个孔洞下面淤血。

  接到鉴定结论通知书后,马慧表示不能接受结论。

  马慧提出,如果是高坠身亡,弟弟头顶上的四个钉子孔,还有四个孔头皮下面的淤血,是怎么造成的?他肩膀上插的0.5CM直径的金属片是哪里来的?他手腕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小腿内侧的钉子钻的孔是怎么来的?他额头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姐姐坚称死者是被打死

  马慧说,马向前曾说他损坏了钻杆,线长和主管找他的毛病,还罚他洗厕所。马慧说,这个主管已经消失了。

  “小弟可定是被人关起来,殴打、折磨快死时,他们怕爆出内幕,又把弟弟从高楼上扔了下来。”马慧说。

  年前,富士康员工马向前死亡,其家属怀疑其被主管或保安打死。此后富士康两度举行记者会,并公布了集团工会调查结果,否认虐待员工的说法。《深圳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