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冬奥选手曾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6日09:41
  新华网惠斯勒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荣锋)巴西选手雅·毛劳在15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10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只获得第66名,但是她却是少见的同时参加过冬季和夏季奥运会的运动员,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

  毛劳1975年出生于巴西东南部城市贝洛奥里藏特,从很小的时候就从事自行车项目的训练。2005年,她在加拿大进行自行车训练的时候,因为连日降雪无法正常训练,于是开始学习滑雪,没想到就此上瘾,甚至于第二年代表巴西参加了都灵冬奥会。

  毛劳的丈夫吉·魏瑟曾参加过冬奥会。从北京奥运会之后,他鼓励毛劳专心进行滑雪训练,于是有了毛劳的第二次冬奥会征程。

  这位巴西运动员是个相当迷信的人。据她自己透露,每到比赛的正日子,她在起床时一定让右脚首先着地。

  她在赛前告诉记者说:“虽然我来自一个没有雪的国度,但是我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努力赛出个人的最佳水平,因为我不仅代表巴西,也代表着拉丁美洲。”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