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厦门白鹭洲元宵灯会今晚亮灯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6日10:34
  本报讯(记者吴晓菁王元晖)2010年厦门市元宵灯会今晚将在白鹭洲公园正式亮灯。七大主题约110组大型彩灯,将陪伴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虎年元宵灯会规模空前,会场面积从往年的11万平方米增加到20万平方米,除了白鹭洲西公园外,白鹭洲中公园也将作为此次灯会的会场。此外,虎年元宵灯会将举办成一个庙会式的节庆活动。会场还将设购物街、美食区、节目表演区、两岸书市,吃的、玩的、听的、猜的、乐的……让市民和游人流连忘返。

  另据悉,相关部门决定从今天起至3月3日,每日18:00至23:00,对白鹭洲公园及周边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届时,白鹭洲路的湖滨南路口至筜筜路口路段,禁止(除公交车外)一切车辆通行;白鹭洲东路的摄影广场路口至白鹭洲路口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与此同时,湖滨北路的建兴路口至白鹭洲路口路段改为双向通行;湖滨中路的白鹭洲东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

  交警昨天提示,观众自驾车可停放于天湖路两侧临时停车场、天湖路北侧(BRT)临时停车场、筜筜路南侧临时停车场、人民会堂停车场、白鹭洲东路停车场、白鹭洲东公园停车场。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