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郭台铭夫妇未回南投 等拿红包民众失望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6日08:34
  台海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去年大年初二偕妻子曾馨莹回台湾南投娘家,还发给民众红包。今天一早郭台铭的岳父家聚集近百名想碰运气拿红包的民众,得知郭台铭夫妇不会来之后,失望而回。

  郭台铭再婚成为南投女婿后,去年农历年正月初二上午首度偕同妻子曾馨莹回娘家,当时郭台铭还发红包给闻风而来的民众。当地里长曾振炎说,郭台铭去年大概发出60个新台币1000元的红包,让拿到红包的民众相当兴奋。

  今天又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郭台铭在南投市中兴新村的岳父家,一早即陆续有民众聚集,多数为附近的民众,也有人特地自外地赶来,都想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拿到郭台铭发的红包。等候的近百名民众,有的一家三代同来,有人去年即拿过红包。1名去年来过的妇人说,她上午7时不到就来等候了。

  不过,今年郭台铭岳父家的铁门深锁,始终没有人响应。上午10时30分,曾振炎透过电话与曾馨莹的母亲联络,确认她人在台北,郭台铭夫妇不会“回娘家”后,当众向等候的民众宣布,大家才悻悻然陆续离去。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