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过年回家梦碎 丰盛年夜饭菜谱曝光(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6日11:01
  陈水扁过年回家梦碎继续牢狱生涯

  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8日裁定陈水扁再延押2个月,遭羁押440天的陈水扁,将在台北看守所度过第二个春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跟看守所人员越来越熟,日前终于理发,所方帮他换了一间通风较好的舍房后,多数时间他都在研究卷宗、收听新闻。看守所年初一、初二不开放会客,陈水扁待在独居房。

  陈水扁去年第一次在台北看守所过年,北所在除夕夜端上八仙佛跳墙鱼翅、围炉火锅料理等丰盛年菜,引起外界关注。今年北所围炉夜的年菜是佛跳墙、南瓜海鲜、蚝油牛肉、发菜羹汤。初一早餐八宝甜粥、甜花生。午餐香酥鸡排、黑胡椒牛柳、鲜笋烩双菇、酸菜鸭肉汤和莲雾。晚餐香菇蹄膀、三杯鸡、开阳白菜、药炖排骨。

  初二早餐皮蛋瘦肉粥、肉松。午餐三杯鱿鱼、蒜香培根、虾仁滑蛋、蒜香鸡汤和奇异果。晚餐香菇麻油鸡、川味沙茶羊肉、芹香花枝、什锦火锅汤。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