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欧莱雅集团2009年净利润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11:12
  新华网巴黎2月15日电(记者尚栩)全球最大护肤化妆品企业法国欧莱雅集团15日发布的2009年财报显示,由于高端产品销售情况不佳,公司去年净利润下降3.2%。

  报告称,2009年欧莱雅集团营业额与上年基本持平,为174.7亿欧元,但净利润却从2008年的20.64亿欧元降至19.97亿欧元,降幅为3.2%。

  受惠于去年初开始实施的通过“入门级”产品扩大顾客群战略,欧莱雅集团大众品牌销售2009年实现增长。但集团的高端品牌却明显受到金融危机影响,销售状况不甚理想,加上生产成本过高,影响了公司的净利润成绩。

  2009年,欧莱雅在亚洲地区的销售十分令人满意,增长16.5%,但在主要市场西欧的销售下降了4.7%。

  欧莱雅集团旗下拥有兰蔻、美宝莲、碧欧泉、薇姿等众多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