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拉维海外华人商会大年初一举行春节联欢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1:12
  2月14日下午,马拉维海外华人商会在布兰太尔市中国大饭店举行春节联欢会,欢庆中国传统新年。马拉维前议长卡松加、布兰太尔地方政府官员、马拉维南部地区的各界华人代表、台湾同胞代表、以及当地群众代表200余人出席了联欢会。

  马拉维海外华人商会会长蒋清溪在春节贺词中,祝福旅居马拉维的华人华侨春节快乐,生意兴隆。他呼吁华人华侨共同努力,将马拉维华人社区建设的更加和谐美好,使华商生意在虎年更上层楼。

  身着中国唐装的前议长卡松加热情致辞,祝马拉维华人华侨新年快乐,安居乐业,幸福平安!他感谢中国人到马拉维投资经商,帮助马拉维人民发展经济,共同致富。他说,马拉维的华人都来自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他举杯提议,为马中关系的牢不可破,为马中人民的世代友好干杯。

  联欢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如:舞狮、小品、民乐演奏、武术、卡拉OK才艺演唱、大合唱以及轻松、愉快和欢乐互动的游戏。为办好联欢会,华人企业赞助了各种奖品。精彩的歌舞和穿插整个联欢会的抽奖活动使联欢会更加引人入胜,高潮迭起。(记者马海亮)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