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珠海拱北口岸昨日22万人次出入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6日04:12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高哲)珠海拱北口岸昨日上午迎来新年第一波客流高峰。据拱北边检站透露,大年初一出入境总人数为16万人次,年初二的客流要比初一增长35%左右,达到22万人次。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假期真正客流高峰将在初三至初六出现。

  昨日,记者上午9时在拱北口岸出境大厅看到,经由拱北口岸出境的内地港澳游旅行团开始陆续出现。到上午10时左右,拱北口岸迎来了内地旅客港澳游高峰,口岸边检部门一度专门开辟了旅行团专门通道,以加快内地旅客的验放速度。

  为应对客流高峰,拱北口岸边检部门在春节前就做好了详细的客流疏导计划,其中包括利用广播电台和3G网络实时播报客流信息,全体民警取消轮休以确保一线执勤警力充足,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开通道,增派警力加强口岸限定区域的巡逻等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