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亲民党“立委”林正二出车祸 安全气囊弹出救命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6日11:13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民党籍台东县“立委”林正二昨天下午在台东县成功镇发生车祸,一度陷入昏迷,经过急救已恢复意识。他曾有酒驾肇事纪录,但台湾警方为他做酒测及验血,血液中没有发现酒精成分。

  林正二服务处表示,昨天上午林正二驾车到成功镇访友拜年,下午回程经过麒麟段公路时,为了闪避对向一辆越线超车的车辆,才会失控撞上路边树木,幸好安全气囊弹出,救了他一命。

  台湾消防部门指出,昨天下午2时33分消防人员赶到时,林正二车头由北向南撞上路边树木,车头卡在树身,凹成“V”字型,当时只有林正二坐在驾驶座,安全气囊整个弹出,他疑因受撞击出现晕眩。当时林正二还有意识,表示要到台东马偕医院看诊,上救护车后就呈现昏迷,但呼吸心跳正常,身上也没有明显伤痕,经过急救,意识逐渐恢复,昨晚已出院。

  林正二四年前曾在台东县卑南乡初鹿段公路酒驾肇事,台东警方依公共危险罪嫌法办,检方给予缓起诉一年,指定捐赠慈善事业新台币五万元。事后林正二公开为酒后驾车致歉,也和林姓受害者积极协商赔偿。(陈佳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