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钢铁大王成新首富 资产骤增至188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12:09
弗拉基米尔·利辛

  俄罗斯最新一期《金融》杂志公布的2010财富榜显示,俄罗斯钢铁业巨头弗拉基米尔·利辛成为俄罗斯首富,个人总资产估计达到188亿美元。

  利辛是新利佩茨克冶金公司老板。《金融》杂志的统计显示,他的资产从2009年的77亿美元骤增到现在的188亿美元。资产骤增主要得益于公司股价上涨。

  与先前的首富相比,利辛的名气不大。《金融》杂志评论说,他是财富榜历史上获得期待值最少的人。

  去年财富榜首富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今年屈居亚军,总资产估计为178.5亿美元。切尔西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今年以170亿美元的资产荣膺财富榜季军。

  财富榜显示,俄罗斯共有77名富翁的资产超过10亿美元。(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