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再度看守所里过年 两胞妹今一早探监(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6日11:59
时间:2010-02-1611: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的妹妹陈秀琴、陈秀金特地前往看守所探视陈水扁。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今年再度在台北看守所过年。大年初三上午一早,陈水扁的妹妹陈秀琴、陈秀金特地前往探视。

  陈水扁的妹妹陈秀琴、陈秀金今天一大早来到台北看守所,要探视陈水扁。她们表示,对于陈水扁还是被羁押在看守所,没有办法回家过年感到失望。

  报道称,在老家的陈水扁母亲,原本今天也要一同赴台北探视,但由于天气冷身体状况不适合外出,没能去探望陈水扁。陈水扁的妹妹们除了带了些衣服,也准备了一些年菜,要替他加菜。(陈佳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