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德组合不怨裁判评分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6日12:32
  压轴的德国组合萨夫琴科/索尔科维同样表现不俗,不过当观众看到他们仅得75.96分时,少数观众给裁判送上嘘声。

  萨索二人的《小丑进场》是百老汇名曲,两人都化着小丑妆,服装是经典的黑白配。整套节目完成得很流畅,还未结束场内就爆发出掌声。两人得分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排申赵之后。不过,有些观众认为分太低,场内出现零星的嘘声。

  赛后,有记者向赵宏博发出“观众是否比裁判更了解国际滑联新的评分规则”这个敏感的提问,赵宏博回应:“加拿大观众很专业。”索尔科维大度地接过话茬,“确实如此。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我们自己有时都难以判断,因此对评分没意见”。

  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以74.16分排在第3位,同样对申/赵存在着威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