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国奥铁腰患癌症去世 张亚林是中国最好的后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6日12:41
  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传出消息,前国奥队员张亚林因淋巴腺疾病去世,年仅29岁。

  张亚林出生1981年4月19日,是一名中场球员,深受大连队前主教练科萨的欣赏,科萨曾经评价张亚林是中国最好的后腰选手。

  张亚林2000年加盟大连实德队,代表球队夺得2000、2001、2002和2005赛季联赛冠军。张亚林曾入选过沈祥福带领的超白金一代国奥队,和张耀坤、季铭义、王圣、阎嵩、胡兆军等人一起托起了大连足球一个时代的辉煌。

  2008年末,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家人曾将他送到北京做手术。2009赛季,张亚林虽然名字依然在大连队的报名名单中,但是一直在家休养。2010年春节,张亚林因病去世,丢下了影星妻子贾妮妮和2岁的女儿张诗伽,其父亲和老母亲更是痛不欲生。

  前队友张亚林去世,正在马来西亚的李明非常震惊:“亚林是一个绝对的好人。在队里,从教练到队员都绝对认可亚林的人品。在年轻球员被世俗冲击的洪流当中,亚林始终保持着一个清醒的头脑,他不吸烟,不喝酒,也没有其他不良嗜好。以前从科萨到我们这些老队员,都认为亚林是队里最有前途的球员,但他的命运坎坷,因伤错过了很多机会。”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