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初四后铁路会陆续加开多趟临客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16日12:27
  昨天天气已经转好,合肥的出行客流在经历了大年初一的小低谷后,开始缓慢上升。合肥几大客运站多数省内班线开始恢复,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节后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将在初四后陆续加开多趟临客。

  “马鞍山、芜湖和巢湖等方向的班车已经运营了,大年初二很多省内班线会逐渐恢复,不过所发的班次会比平时减少。”昨天下午,合肥汽车站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出行的旅客并不多,大多数是在省内探亲,还有少部分人前往南京、苏州和常州等周边省份城市。

  市运管处驻站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年初三开始,客流情况就将一天比一天好了,昨天合肥全天发送的旅客就约为3.5万人次。由于春节的前几天家人团聚,有出行意愿的人并不多,不过初四后天气晴好,探亲和旅行的人大多都会回来,届时小高峰将会慢慢形成。

  预计昨天合肥火车站输送旅客约2.8万人次,主要以阜阳、蚌埠、上海、南京、芜湖为主。其中上海方向2000人左右,北京方向约为1200人,郑西成方向1100人左右,广深和杭甬方向也各有近600人,比大年初一的2万人有所增加。记者了解到,昨日未加开旅客临时列车,不过有少数车出现了晚点。目前的火车票中,北京、阜阳、芜湖和六安等方向还有剩余。

  针对节后客流将会在初四后到来,17日以后各方向都会陆续加开临客。比如上海方向,2月17日~3月10日南京至合肥加开D5646/7/6、D5642/3/2次,合肥至上海加开D5645/8/5、D5641/4/1次;2月18日~2月27日南京至合肥加开D5626/7/6次、D5632/3/2次,合肥至上海加开D5625/8/5、D5631/4/1次列车。(李靖、苏晓琼)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