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称要再全球加速建台湾书院对抗孔子学院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6日15:01
  环球网消息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表示,当初提出的在世界广设“台湾书院”想法没有改变,他会责成台“文建会”主委盛治仁加速建设进程。

  据台“中央社”2月16日报道,马英九表示,目前速度是慢了一点,应该可以再加快。他说,推动设立“台湾书院”的想法并未改变,但是否与“中华学校”合并还要再思考。他表示,中南美洲、日本的大阪、横滨都有“中华学校”,这些学校已有基础的教育设施,而且招收的学生超过3分之1是当地人,或许未来可转型成“台湾书院”。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2008年“大选”候选人马英九曾声称,他如果当选,将在世界广设“台湾书院”,以抗衡“孔子学院”。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