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初三扁妹探兄 陈致中高雄为全家祈福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6日15:38
  台海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妹妹陈秀金、陈秀琴今天前往北所探扁,转述陈水扁的话表示,扁最近阅读了“谁杀了迈克尔·杰克逊?”这本书,最大的体会就是“在屈辱中等待”。

  扁妹今天前往北所探视哥哥,也向哥哥转达,扁妈因为身体不好,所以过年无法到北所探视。等过完农历春节,扁妈完成白内障手术之后,会再度到北所探扁。

  远在高雄的儿子陈致中上午也由高雄市议员黄昭星,和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陪同,一起到三凤宫拜拜,希望虎年全家平安。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表示,陈水扁要妹妹与家人不必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希望母亲要照顾好自己。过年妈妈没有北所探视,无所谓。

  江志铭说,陈水扁最近在羁押期间阅读了“谁杀了迈克尔·杰克逊?”,读完之后,最大的体会就是“在屈辱中等待”。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