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收费高速公路主线标志基本换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6日15:35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通讯员董晖)本市高速公路命名编号调整进展顺利。公路管理部门日前透露,全市约650公里收费高速公路主线指路标志已于春节前基本换妥。紧接着将启动更新的,是S1迎宾高速、S20外环高速、各条高速公路相关的地面道路以及城市快速路的指路标志。

  此次编号调整的公路,包括市域范围内的国家高速公路8条、省级高速公路8条;更换的相关标志,包括所有的高速公路交通标志,尤其是指路标志,如出入口预告、出入口、起点、终点、地点距离、服务设施、收费站等标志。市民可登录市城乡建交委网站(www.shjjw.gov.cn)和上海公路网(www.highway.sh.cn)查询。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