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富汗3名平民遭北约部队枪击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6日16:0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喀布尔2月16日电,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安全部队16日发表新闻公告说,北约和阿富汗联军近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进行的清剿塔利班的军事行动中,有3名阿富汗平民遭北约部队枪击身亡。

  公告说,两名阿富汗平民14日在北约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时被击中。阿富汗和北约部队联合巡逻队向两人提供急救,并将他们送往附近医疗点,但其中1人因伤势过重身亡。

  同在14日,阿富汗和北约部队联合巡逻队在清剿行动中发现1名阿富汗男子走向巡逻队阵地。在示警无效后,巡逻队士兵向这名男子开枪射击,致使其不治身亡。

  15日,一支北约部队巡逻队发现1名阿富汗男子正在靠近。北约部队士兵开枪示警,但这名男子却跑向巡逻队。由于担心自杀式爆炸袭击,北约士兵开枪打死了这名男子。

  公告说,北约部队已与事件发生地的村民就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进行沟通,并对受害者家属做出赔偿。

  北约和阿富汗联军本月13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起代号为“共同行动”的清剿塔利班的大规模军事行动。14日,北约部队发射的两枚火箭弹偏离目标误中民房,致使12名平民死亡。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