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山东7000名援建人员坚守一线 用劳动挥洒思乡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6日16:21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记者曹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2分报道,春节期间,山东省7000名援建北川的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岗位,确保援建任务保时保质完成。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挥洒着思乡之情。

  北川新县城的援建任务要求在今年9月30日前基本完成,现在北川新县城建设进入最关键时刻。据山东省援川办前线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汉成介绍,春节期间,山东17个援建市的施工队伍都没停工,加上省援川指挥部人员、医疗队员和武警战士等,共有7000山东人过年奋战在北川。在大年三十,北川新县城的59个城建项目全部照常开工。

  记者昨天拨打淄博市援川前线指挥部总指挥沙向东的电话,听到他的嗓子十分沙哑。他说,这几天北川气温下降,最近连续在工地间奔波,患上了感冒,其他的一些建设者也是顶着体力和精神上的疲惫在坚持工作。所以,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一定要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