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金平角逐高雄市长? 陈菊:职位太小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6:30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陈菊今天向王金平拜年,对王金平选高雄市长的看法,陈菊表示,王金平是王牌,高雄市长职位对王而言太小了。

  陈菊表示,她敬重王金平带领台湾社会和谐与进步,“立法院”不能没有王金平,否则会乱。

  她表示,王金平关心大高雄建设,不分蓝、绿政党。例如高雄捷运红线高雄县冈山只有轨道没有设站,市府请王金平帮忙争取设车站,兴建经费由中央负担79%、市府21%,因此趁着过年时向王金平感谢。

  角逐民进党大高雄市长选举提名的陈菊表示,虽然自己很希望能获得王金平支持,但王金平的“立法院长”地位超然,她有分寸。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