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军队打死塔利班头目等5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6日16:2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社2月16日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16日说,阿国民军15日晚在南部赫尔曼德省打死了1名塔利班武装头目和4名外籍武装分子。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艾哈迈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阿国民军15日晚突袭赫尔曼德省瓦希尔地区一处塔利班武装分子藏匿地点,击毙了化名"胡克马特"的塔利班头目萨拉尤丁和4名外籍武装分子。

  艾哈迈迪说,萨拉尤丁涉嫌组织反政府活动,是塔利班组织与外籍武装分子之间的联系人。

  塔利班方面目前尚未就萨拉尤丁是否身亡做出回应。

  约1.5万名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士兵目前正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对塔利班武装发动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大规模军事清剿。一些在马尔贾地区活动的塔利班武装分子据信已向包括瓦希尔在内的赫尔曼德省其他地区转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