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口岸09年大宗进口商品不合格率居高不下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16日16:45
  新华社厦门2月16日电(记者项开来)厦门检验检疫局近日对外发布2009年度厦门检区进出口商品质量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煤炭、铁矿、大豆等大宗进口商品不合格率居高不下。

  据介绍,2009年厦门检区进口商品不合格率高于出口。部分进口大宗商品不合格率居高不下。大豆数重量、货值不合格率分别高达48.7%和49.6%;原木达15%和15.7%;棉花达70.4%和73.5%;煤达23.9%和23.6%;铁矿达36.7%和33.6%。

  报告还显示,进口粮谷、豆类夹带有害生物入境问题突出,检出的88批68.93万吨2.99亿美元货物中,除杂质、蛋白质、水分、容重、重金属含量超标等问题,还检出有害生物3312种次。进口水果中有一部分因存在甲胺磷超标、腐烂霉变、有害生物等问题被依法销毁或退运。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