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浦那爆炸案遇难人数升至10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20:34
  2月13日,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警察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德国面包房附近。印度警方13日晚认为,浦那德国面包房当晚发生的爆炸很可能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孟买2月16日电(记者聂云)印度警方16日说,一名在浦那市炸弹爆炸事件中受伤的大学生因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至此,这起爆炸案中的遇难者人数已升至10人。

  浦那市警察局长萨蒂亚帕尔对媒体说,这名来自北方邦的24岁大学生是当地时间16日上午死亡的。目前,仍有37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他说,警方已找到重要线索,目前正在追捕主犯,预计很快会有重大突破。

  本月13日晚,位于孟买东南200多公里处的浦那市一家德国面包房内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当场造成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说,这是印度14个月来发生的最大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2008年11月26日,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发生多年来最大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