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将于2012年底向印度移交改装航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23:33
  新华网莫斯科2月16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16日说,改装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将在2012年底移交给印度。

  福明说,俄印将于近期签署向印度方面交付改装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的补充协议,交付日期定在2012年底。

  据悉,俄北方机器制造厂已完成大约70%的改装工程,计划在2011年开始进行航母下水试验。

  2004年,俄印签署了改装“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协议。改装价格约为15亿美元,计划在2008年交付给印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卢布升值,军火涨价,印方改装要求变动,改装成本大幅增加,俄承办企业要求将价格提高到29亿美元,交付使用期推迟到2012年至2013年。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