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大理发生两起森林火灾 祥云火灾明火已扑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23:55
  新华网昆明2月16日电(记者吉哲鹏、李倩)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16日发生两起森林火灾,其中,祥云县火灾的明火已被扑灭,漾濞县石门关一带的火灾已局部得到控制。

  16日11时30分左右,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境内发生了一起森林火灾,由于当地相关部门处置妥当,扑救及时,15时左右已将明火扑灭。

  记者下午在现场看到,发生森林火灾的地方在楚大高速公路板桥至高官铺段附近,是一个被当地人称作光山的山头。光山上主要种植了香椿树和柏树。

  据祥云县云南驿镇林业站站长李红锋介绍,当天11时30分左右,高官铺村委会的村民发现火灾立刻报警,11时40左右,专业扑火队员赶到现场,随后,森警、消防官兵和干部群众陆续赶到火场进行扑救,先后有200余人投入到扑救中。15时左右终将明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22时30分,还有20余人看守火场,进行余火清理等工作。过火面积及火灾原因等正在调查统计中。

  记者另获悉,截至16日17时,发生在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县苍山西镇金牛村石门关一带的森林火灾局部得到控制,火场过火面积初步统计为70公顷,相关人员正在全力扑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