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黑网吧”业主被拘 非法经营传播淫秽物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7日00:48
  据新华社2月16日电 据厦门市公安局透露,厦门网安支队日前破获4起涉及“黑网吧”的非法经营、传播淫秽物品案件,2名“黑网吧”经营者被刑事拘留。

  厦门警方介绍,今年2月3日,网安支队对厦门湖里区后埔社区涉嫌非法经营的“预言网吧”等3家“黑网吧”立刑事案件查处,缴获非法上网电脑83台,并将到案的“预言网吧”业主邓某刑事拘留;2月5日,网安支队查处取缔位于湖里区的4家“黑网吧”,经现场勘查取证发现,涉案的“新宇网吧”存有大量的淫秽色情影片供上网人员观看,涉嫌传播淫秽物品,业主吴某被刑事拘留。

  厦门网安支队支队长王军介绍,近年来,隐藏在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民居等场所的“黑网吧”大量涌现,“黑网吧”缺乏必要消防设施,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甚至成为“黄赌毒”聚集、恶性案件多发场所。

  王军说,2009年以来,厦门公安、工商、文化等部门在保持对“黑网吧”高压打击态势情况下,对一些规模大、影响恶劣的“黑网吧”由公安机关以非法经营罪立案侦查,追究经营者的刑事责任,有效震慑了“黑网吧”经营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