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天气寒冷催旺海南游 航空公司调大飞机运送旅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7日01:56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胡方 赵英杰 郝文进 余旭华)春节出游去哪里?广州连日天气寒冷,相对暖和的海南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由于前往海口和三亚旅游的市民太多,航空公司不仅紧急更换大飞机多运旅客,而且还不断地增加旅游包机前往海南。

  白云机场昨日进出港航班共808架次,接送旅客9.3万人次,其中不少是节日出游的旅游团。“随着全国各地雨雪渐止,天气好转,北京、海南、桂林等热门旅游航线旅客明显增多。”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南游最受旅客欢迎,近两天广州往返海口、三亚的航班上座率皆在90%以上。由于旅游客流激增,一些航空公司紧急调运空客A330等大型飞机,并安排多个加班包机班次缓解北京、海南等地的运输压力。

  据悉,昨日从广州飞往海口的航班多达24班,飞往三亚的也有18班,飞往北京的有22班;从海口、三亚、北京飞回广州的航班分别有23班、18班和22班。单是往返海南两个城市和广州之间的航班就有83个,刷新了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