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武侯区:开展假期网吧大巡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4:03
  本报讯为给青少年营造健康文明的假期环境,成都市武侯区关工委组织老年志愿者们开展网吧大巡查。

  为了增强监督的效力,该区关工委提出:增加巡查次数,寒假期间巡查次数由原来每月4次增加到16次;坚持寒假期间利用上午或下午买菜、散步时间看一看,双休日多去看一看;坚持“白加黑”巡查,寒假期间不但白天去看,晚上也要去看;明确重点巡查时段,把每天12时至14时、17时至19时、0时至2时作为重点巡查的时段。尽管时常冒着隆冬的严寒到网吧巡查,但老年志愿者们却非常满足:“能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地成长,让家长放心工作,这也是我们晚年的又一作为和快乐。”本报记者王欢实习记者严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