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州一大巴翻落路沟 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5:20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昨天上午,惠州市惠城区横沥至芦洲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大巴失控冲出路外翻倒,造成1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昨天上午近11时,一辆从惠州市区开往惠城区芦洲镇的大巴沿着东江边新修通公路行驶时,在鹅塘洲过去不远的路段突然失控,车子向右冲出路基,翻到深2米左右的路沟下,车上60多名乘客滚成一团,其中右侧座位的乘客受伤最重,一名乘客当场死亡,有5人重伤,还有不少伤者被困车中。有关部门接报后立即组织救援。有伤者称,当时天雨路滑,这辆大巴起码超载了10多人。好在车是在右侧车道行驶往芦洲方向,否则就冲入东江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