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铁路迎来节后首个小高峰 部分旅客提前出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3:33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刘奎书、代能跃)正月初三,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之中,部分旅客已提前出行,以避开节后出行高峰。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武汉铁路昨天迎来节后第一波客流小高峰。承担武汉多数南下列车开行任务的武昌火车站,当天发送旅客4.3万余人。以西进、北上列车为主的汉口站,也发送旅客2万人。今天起,武昌、汉口火车站将加开多趟至东莞、深圳、广州、北京、温州、南昌等临客,满足民工出行之需。

  昨天,武昌站58个售票窗口全部启用,方便早行旅客购票。旅客进站口也从日常的4个增至6个;汉口车站提前启用新站房部分候车室和售票厅,以应对客流高峰。

  据预计,正月初五至初八将出现节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岗的客流高峰,届时武昌站单日客流量可能突破10万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