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哥华冬奥会再取消2万张门票 部分比赛将推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06:54
  中新社温哥华2月16日电(记者赖海隆夏宇华)继15日取消8千张普通门票之后,当地时间16日上午,冬奥会官员被迫宣布再取消二万张塞浦勒斯山滑雪场的普通门票,这使得被取消的门票总数已达28000张。

  温哥华奥组委官员说,由于赛场观众站立席位已变成危险的烂泥坑,因此决定为购买这些票的观众退款。

  奥组委一直在与温哥华百年未遇的暖冬作抗争,使得困难重重的塞浦勒斯山滑雪场能够正常进行冬奥会的比赛。然而,现在除了取消门票外,塞浦勒斯山滑雪场上的浓雾也迫使组织者推迟了原定周二上午开始的女子滑板比赛。

  再往北的惠斯勒滑雪场,天气也迫使组织者重新安排一些高山滑雪的赛程,包括原定周二进行的男子速降。不过,组织者至今尚未取消任何一项赛事。

  据加拿大环境部气象学家大卫·琼斯的观察,至本月9日结束的连续31天的温暖天气,打破了温哥华地区114年来隆冬季节的气象记录。

  无奈之下,组织者在冬奥开幕之前,不得不匆忙用卡车和直升机将雪和成捆的干草运进滑雪场,用以铺设赛道和观众区。然而,由于近几天的连日大雨加速铺在干草上的雪融化,致使观众站立区出现了危险的裂缝。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