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金正日生日乘直升机亲赴孤岛给儿童派发礼物(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07:01
金正日迎68岁生日 向朝鲜儿童赠送礼物
朝鲜儿童和青年参加演出为金正日庆祝生日图片
  据新华社电 朝鲜15日为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生日庆祝活动。金正日在活动中亲自向儿童派发礼物。

  金正日将于16日度过68岁生日。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画面显示,金正日15日乘直升机前往一座偏僻岛屿向儿童派发礼物。一名妇女在两个女儿收到礼物后激动地向金正日致谢。

  同一天,许多儿童在首都平壤一家百货商场领取礼包、跳绳等礼物。

  朝鲜政府通常在金正日生日时向民众派发礼物。儿童所收到的礼物一般是糖果和零食,大人会收到酒、水果或生活必需品。

  朝中社报道,金正日历年生日或朝鲜重大节日期间收到一些国家政要赠送的礼品累计数万件,仅2002年生日就收到660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