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晚“广告多”遭网友批评 质疑王菲假唱(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17日08:53
 
  拥有亿万观众收视率的央视虎年春晚结束后,五花八门的评价与讨论纷出。从年初一到初二,各大网上论坛有关春晚的“话题”广泛、细碎、有趣,堪称另开了一个网络“春晚”。网民“揭穿”刘谦魔术,质疑王菲“假唱”,更“狂轰”央视春晚卖隐性广告。

  刘谦魔术见果汁品牌

  据《扬子晚报》搜集内地各大网上论坛评论称,虎年春晚节目植入广告更严重,刘谦的魔术表演里自然也有。几乎每个观众都注意到,刘谦的魔术表演中出现了汇源果汁。那个坐在刘谦右边配合表演的老者,被网民搜出他是汇源果汁的总裁朱新礼。

  网民还“揭穿”,刘谦魔术中玻璃上面的钱币突然“掉”到玻璃下面,其秘密在于刘谦手上的戒指和掌心暗藏一个吸附套子,玻璃上面的硬币是被掌心套子“吸附”走了。

  所有“掉”到玻璃下面的硬币,事实上都早在刘谦另一只手里藏。

  刘谦的魔术最神奇的是他的手能够“穿物”──探过玻璃去拿下面的硬币。网友解密帖显示,原来那张桌子有三层,最下面一层是一个360度的可旋转玻璃,上面有一个手腕大小的洞。在表演“手穿玻璃”这一幕时,那个有洞的玻璃口悄悄地移到了他的手下,谁在移动桌子呢?答案是他身后的助手。网友还质疑董卿的坐姿与手势都有“掩护”刘谦之嫌。

  春晚结束后,王菲的那身彩虹条短裙被网民指出是刚去世的英国设计师AlexanderMcQueen的最新春季作品。不过,今年春晚最“无可解”的问题是,“王菲是不是假唱?”有网友将直播视频截出,指荧屏右上角当天21:29:52,王菲在唱歌时明明把头转向右边,但是同一个镜头拉近景时,王菲竟然是正面。网友质疑,“到底这个时间之前是真唱还是这个时间之后是真唱呢?当然都不是!只有可能是假唱!”

  赵本山做白酒广告?

  透过网络投票,网友们普遍表露了对赵大叔小品植入四至五个广告的“反感”之情。有人计算了短短的20分钟里,老赵小品做广告的次数及整个植入广告后剧情显示的不合理之处。网友表示,《捐助》本来是三个人(两亲家和一个记者)就可以讲清楚的故事,却硬要凑五个人,“最让人信服的解释可能是为做广告。最后出场的那名『受捐助者』,纯粹就是为了给『国窖1573』做广告而来的。”还有人指出,一个穷人,怎么有钱买好几百块的国窖酒呢?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