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妇联:创业导师队伍助女大学生创业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09:13
  全国妇联:全国已建地市级以上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3400多个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李菲)记者日前从全国妇联获悉,截至目前,全国已建地市级以上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3400多个,组建了由5700多名女企业家组成的创业导师队伍,为女大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岗位16万个,多渠道帮助9万多名女大学生创业就业。

  据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发展部部长崔郁介绍,2009年以来,全国妇联开展了女大学生就业状况调研,在调研中发现女大学生普遍求职难,平均投出9份简历,才可能得到一次面试或笔试机会。平均投出44份简历,才有可能得到一个意向协议。她们有3盼:即“盼法律保障”、“盼政策扶持”、“盼社会支持”。

  针对这种情况,全国妇联与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等在全国开展了“女大学生创业导师行动”等活动,使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