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绿假期勤跑基层 马英九发红包蔡英文拜庙(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7日09:45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中)昨陪着国民党花莲“立委”补选候选人王廷升到花莲综合市场拉票。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左二)昨前往花莲城隍庙祈福,并替民进党籍候选人萧美琴助选。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2月27日“立委”补选进入倒计时阶段,台湾蓝绿阵营的重兵昨起集结花莲拼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到花莲展开一连三天庙宇祈福暨辅选行程,替民进党籍“立委”补选候选人萧美琴冲票;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也进驻花莲陪国民党籍候选人王廷升拜票,今天马英九也将到花莲庙宇发红包并替王廷升拉抬人气。

  蓝绿放弃假期勤跑基层抢票

  台湾岛内将在农历年后的2月27日进行桃园县、新竹县、嘉义县和花莲县的“立委”补选。这4个选区的“立委”补选候选人以及蓝绿“天王”,几乎放弃春节假期,个个勤跑基层抢票。

  其中,选情紧绷的花莲县,国民党内部民调虽然持续领先,但丝毫不敢大意,金溥聪前天起,一连两天陪王廷升拜票,昨天一早走访花莲市综合市场,还陪同王廷升参加闽南同乡会春节祭祖团拜。

  王廷升表示,萧美琴在担任“立委”任内发言35次,却从未帮花莲发声,“这次是为了选举才来花莲”。金溥聪说,民进党宣称萧美琴的声势看涨,“但还是要看票投出来才知道”。但金溥聪也谨慎表示,民调显示,王廷升、萧美琴两人差距已缩小,他呼吁国民党员务必要团结,才有机会胜选。

  萧美琴昨在花莲中南区乡镇拜票,蔡英文充当萧的分身,到花莲市、吉安乡和新城乡等多处寺庙参拜。蔡英文表示,过年第一站选择到花莲市城隍庙祈福,是因为城隍爷主管人间善恶、是非、公义,希望城隍爷保佑这次“立委”补选是一场干净、公平的选举。

  金溥聪一天连跑花莲嘉义拜票

  这次4席“立委”补选,蔡英文说,有三个选区蓝大于绿,但是她对所有民进党籍候选人的质量及服务能量有信心。

  被视为绿大于蓝的嘉义县“立委”补选,国民党紧追不舍。金溥聪昨天上午在花莲辅选,下午赶往嘉义县陪候选人林德瑞徒步拜票,晚上再度进行庙口开讲。民进党候选人陈明文则在寺庙人潮处发送红包拜票。(高大林)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